close

這是我第一篇發表文章,獻給 shu uemura植村秀唇膏分享文,這也是我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商品。

(說白的,是為了拿活動的電影票,但我真的認真分享哦)
 

起先是因為想找一支霧面的唇膏,目標就是霧面。

然後某天在繁忙工作時間之餘,看見 Pony 為植村秀代言的新霧面唇膏系列

(其實好似原本打廣告就打得很兇的范瑋琪系列,只是不知道為何的不吸引我點進去欣賞)
 

喜歡不那麼亮的紅色,最近又愛上紫色調性的我,完全對#375顏色深深著迷!決定當天晚上就到櫃上試試看~

在試色的時候,因為感覺嘴唇乾澀,先自行擦上了自己的護唇膏

但是細心的美麗專櫃小姐,告訴我,如果是想要強調霧面唇妝感,如果先擦上一層護唇膏的話,霧面感就會較不明顯哦!

因為我想要著重霧面感,就照著建議走下去,拿起衛生紙輕輕的擦拭掉嘴唇上的護唇膏

果真,顏色飽和的好美!!

因為專櫃姐姐還有其他客人,等待她的同時,我先在櫃上和附近專櫃逛了 15 分鐘左右

再回去照個鏡子,唇色真的好美,完全是我想要的呈現,霧面、顏色、飽和度,一百分!

 

姐姐說現在還有配合網路分享發文,將贈送威秀電影票券
這樣也挺不錯!算是有額外收穫吧,心這麼想

 

check! 我就買了

2.jpg

3.jpg

---- 一直覺得他們的唇膏殼很像太空人服裝或太空艙的設計。

 

9.jpg

000.jpg

00.jpg

希望有幫助大家~

另一個讓我喜歡的特點,顏色可以維持,不易掉色哦!

朋友昨日也跟我說:你的唇膏唇色都不會掉耶~

開心

 

想要獲取電影票,需附註發票證明唷!

0000.jpg

 

have a good day! :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sa.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